若风正面回应开挂质疑 Miss现身实名支持

LOL出装来源: RN 编辑: 歳月流觞
若风在完成四到十五倍压枪操作后也被众多观众质疑,在今天他发布长微博正面回应。

绝地求生目前外挂现象的泛滥影响到了不少技术型主播,猜忌和怀疑已经影响到了主播的直播环境。若风在完成四到十五倍压枪操作后也被众多观众质疑,在今天他发布长微博正面回应!

若风正面回应开挂质疑 Miss现身实名支持!

若风在微博中表示,"会通过直播展示之前完成过的四到十五倍压枪并讲明原理。关于观众怀疑的透视,会在听到枪声/脚步后说出自己的判断并说明如何预判位置。"

若风正面回应开挂质疑 Miss现身实名支持!

关于直播低分段,若风也给出了回答:“大号一直保持在2500分左右,东南亚最高冲击到第六名,我很有信心能冲击更高,但高分局神仙太多,且节奏慢,并且我的打法过激容易被阴,所以觉得可能不适合直播节奏,最后因为直播效果的原因选择了低分段直播,不过国服开启后依旧会选择在直播时冲击高分甚至第一。 ”

从LOL转型为绝地求生主播,若风也付出了相当的努力——"每天直播七小时(中午一到八点),额外的时间我会在高分局中练习单排和四排,以及向其他同行主播学习,最近两个月的休息日我也依旧在练习,也因为游戏,健身停下来饮食也不规律,已经暴瘦了近十斤……"

若风正面回应开挂质疑 Miss现身实名支持!

在若风的微博中可以看到不少熟悉的身影力挺若风:草莓、微笑、卷毛……Miss也转发微博实名支持风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