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M绝地求生公布首支亚洲队伍:LGD获邀请

LOL出装来源: tw 编辑: 歳月流觞
ESL官宣了IME绝地求生国际邀请赛卡托维兹站首支获得邀请的亚洲队伍,就是来自中国的LGD俱乐部绝地求生分部。

ESL官宣了IME绝地求生国际邀请赛卡托维兹站首支获得邀请的亚洲队伍,就是来自中国的LGD俱乐部绝地求生分部。

1517477631H66.jpg

原文大意是:你们是第一支被邀请参加绝地求生国际邀请赛IEM卡托维兹站的亚洲队伍。欢迎LGD俱乐部!

1517477661YZ0.jpg

目前这次国际邀请赛,其他赛区的队伍除了之前已经邀请的FaZe Clan、Ghost Gaming、Method、TSM、Tempo Storm以及Vitality之外,在欧洲和北美的预选赛中又角逐出了6个正赛名额。

15174776753Sf.jpg

通过各自地区的残酷的预选赛,他们成功进入了正赛,来自北美赛区的有Cloud9、OpTicGaming和Noble esports,来自欧洲赛区的有AirstationMike、Team Kinguin和AVANGAR。

在之前,人们纷纷猜测,会接受邀请的是大哥带领的IFTY与韦神带领的4AM,现在IFTY在苦练第一人称,还不知是否可以受邀。而4AM无缘APL之后又在前不久刚刚加入了雷蛇。据目前的实际情况来看,第二只被邀请的很可能是韩国现在风头正盛的KSV战队。

另外还有一个情况就是,LGD在上次出国比赛时没因为签证被拒,导致无法到达赛场参加比赛,因此没有国际大赛经验。希望希望LGD能够顺利通过签证这一关,打出水平和风采,在绝地求生IEM国际邀请赛上取得理想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