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头顶 凛冬城超夸张的房顶跑酷教学

LOL出装来源: 未知 编辑: pzx1234
伴随着维寒迪的上线,不知道小伙伴们的雪地之旅顺利与否呢。当然了,我们作为刚接触雪地的“萌新”,免不了吃几次闭门羹。

伴随着维寒迪的上线,不知道小伙伴们的雪地之旅顺利与否呢。当然了,我们作为刚接触雪地的“萌新”,免不了吃几次闭门羹。有时候为了吃鸡,在这美丽的雪地上一动不动似爪牙的话,好像也不一定快乐。那有没有快乐与胜利兼得的办法呢?






有!这一定是最快乐的玩法!








那么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就是位于地图南边的凛冬城,而城市中的灵魂建筑就是这个:






L型酒店




L型酒店有个规律,每一栋L型酒店必定与其他房顶相连!也就是说我们通过酒店就可以飞檐走壁了。而凛冬城共有五栋这样的酒店




 




图中的线条代表了该酒店的可以到达的楼顶范围,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2号的酒店的覆盖面比其余四栋酒店加在一起还要大!其楼顶视野覆盖面积至少占了城市的四分之三!




并且,2号酒店也可以到达1号与3号酒店,反过来其他酒店却无法到达2号酒店,因此2号酒店的意义非同一般。大部分的楼顶都是无缝相连,非常简单,小伙伴们看图片感受一下。






(图片视野范围内的楼顶都能通过2号酒店到达...)




在2号酒店的众多路线中,唯有到达三号酒店才有些许难度,其中也包括了重要的跳跃技巧。路线图:








首先我们从起点开始,2号酒店:顶楼








一切的故事都要从爬上这个箱子开始,要注意这个斜坡是跳不上去的,只能通过走的方式上去。然后就是一往无前的跳到尽头,到并排的最后一栋为止。








中间我们会再次邂逅这个跳不上去的斜坡,没关系,在右侧有个房檐,在那可以站住脚跟。








还有个距离较远的跳跃,虽然看着很难,但只要在掉下去之前别忘了按“空格键”就没问题了!








最后两个非常简单的跳跃就达到3号酒店了:








其他路线的楼顶几乎都是无缝并排,没有难度了,介绍这条路线也是给小伙伴们作为参考。因为在雪地这张大地图中,一定还有许多有趣的“特殊地点”!例如这个高难度操作跳到对面房顶...








海岛、沙漠、萨诺这三张地图都从未出现过这众多房顶相连的壮观景象!




楼顶掩体众多,环境复杂,这是处于绝对优势的位置。小伙伴们对房顶有想到什么可能性吗?来留言区告诉我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