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贺岁杯BC组继续进行

LOL出装来源: 未知 编辑: 歳月流觞
B组韦神将带领4AM出战,4AM必须在后面的比赛中取得较好的名次才能最大限度保证晋级。

昨日赛况回顾:

比赛一:全民吃鸡贺岁杯AE组小组赛

吃鸡战队:wNv(第一局)、OMG(第二局)、17(第三局)

积分排名:

赛况综述:昨晚的AE组比赛中,以wNv、OMG为代表的老牌强队发挥出色。著名主播17兽所在的17战队也成功在第三局吃鸡。最终OMG(三局比赛分列第四、第一、第四)以稳定发挥获得本轮比赛第一,wNv(第一、第二、第十八)紧随其后,Armani占据第三(第十四、第四、第二)。

今日比赛预告:

比赛一:全民吃鸡贺岁杯BC组小组赛

比赛时间:1月31日 19:00

赛况分析:B组韦神将带领4AM出战,4AM在前三轮的比赛中发挥不佳目前仅以三轮比赛总计2800分位列总积分榜的第24位(B组排名第4),所以4AM必须在后面的比赛中取得较好的名次才能最大限度保证晋级。C组方面总排名位列前茅的AST(第1)、WE(第5)、KG(第6)等战队都将为了保持排名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