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手雷还能这样玩?房顶的空投再也不愁

LOL出装来源: 锐派整理 编辑: 白开水
在绝地求生中,当你与敌人对峙的时候,手雷是非常有用的,有的时候甚至强于一把满配的枪,尤其是高端局,手雷的作用更是显现出来。

  在绝地求生中,当你与敌人对峙的时候,手雷是非常有用的,有的时候甚至强于一把满配的枪,尤其是高端局,手雷的作用更是显现出来。今天,我们就一起来聊一聊,在玩吃鸡的时候,手雷的基本用途和特殊用途,希望这些技巧可以助你“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1519618579EyS.jpg


  1.攻楼

  当你发现敌人在房子内的时候,此时若是选择攻楼则会有一定的风险,对手可以如果拿着S12K守住楼梯口或者门口,基本上难以攻破。而且在组排的情况下,一拥而上会导致互相卡位,一旦前面的人被打倒,就会卡住后面冲锋的步伐,形成“葫芦娃救爷爷”的局面。此时可以派两到三人在楼外,向不同的窗户内投掷手雷,一番轰炸后敌人很基本上死的死伤的伤。此时再选择攻楼收割即可。

  

1519618556UyB.png


  2.掩体后的敌人

  在野外如果遭遇到藏在岩石或是树后面的敌人,很多人会感到头疼,因为敌人利用掩体可以观察我们的动向,一旦我们移动就会被打,和对手刚枪也基本是凶多吉少。此时你有一颗手雷那就简单多了,直接向掩体的左侧或者右侧投掷手雷,然后直接拿出枪瞄准掩体周围。敌人看到手雷过来,一定会选择朝另一个方向或者后面跑,此时就会暴露在你的火力范围内,直接开枪扫射都能很大概率会击倒敌人。

  3.IQ值250的操作

  


  如上图,车不但不会爆炸,损失的血量也不会特别多,但是请大家注意一点,如果车辆已经轮子朝天,请大家果断弃车逃生,切勿与车共存亡!

  此外,当我们遇到一个很独特的空投的时候,我们可以借助手雷的威力,当然,这个空投如果是在一般的房子上,我们还可以采用摩托飞车的方式去取,从窗户上去也可以,如果能攀爬上去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