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绝地求生战队TOP20,人气战队4AM排第八

LOL出装来源: 5E-PLAY 编辑: 白开水
中国绝地求生战队TOP20,快来看看你支持的战队排第几吧!


积分规则详情点击查看


TOP 1:LGD



虎牙天命杯冠军 ,虎牙赏金赛冠军,龙珠杯绝地求生邀请赛冠军,Mars精英赛第三名,PSS中国区预选赛第八名,GAL众神之地线上赛 第十六名


    “出道及巅峰” 用这句话来形容LGD绝地求生分部一点也不为过。作为国内第一批组建的战队,在过去半年中他们的表现可以用惊艳来形容,建队初期即获得Mars精英赛第三名,并拿到G-star亚洲邀请赛资格,但因签证问题只能困守国门。韩国釜山的遗憾未能消磨他们的斗志,极其稳健的战术打法,超强的执行力让他们在强敌林立的环境里脱颖而出,先后夺得龙珠邀请赛、虎牙赏金赛、虎牙天命杯冠军。近日LGD更是受邀于2018年2月底在波兰卡托维兹举办的 IEM 《绝地求生》世界锦标赛,让我们一起期待“中国吃鸡”在欧美赛场上的表现。


TOP 2:OMG



龙珠杯绝地求生邀请赛亚军,虎牙赏金赛第三名,虎牙天命杯第四名,PSS中国区预选赛第四名,GAL众神之地线上赛第六名,香蕉计划邀请赛第七名,Mars精英赛第九名,斗鱼黄金大赛第二季 第十名,CC鸡王杯第十名,Gstar亚洲邀请赛 第十七名


       OMG可以说是变数最多的队伍,频繁人员变动的同时依旧可以保持成绩的稳定,这离不开他们队内的核心选手“笑容”。作为指挥和突击手的他相比一般选手更具有战场嗅觉,往往能通过极具性价比的战术来给队伍带来他们想要的资源。随着新鲜血液的持续引入,OMG在弥补刚枪能力缺陷的同时,在战术打法上也更具有多面性。新一批的“黑暗势力”正在崛起,天赋是他们最强的武器,显然他们现在已经找到正确使用它的方法。


TOP 3:Lstars(原Armani战队)



Mars精英赛第二名,斗鱼黄金大奖赛第三季第三名,香蕉计划邀请赛第四名,虎牙天命杯第十名,Gstar 第十名,PSS中国区预选赛第十四名


       Lstars一直是支“好学”的队伍,他们的进步速度超过了我们的想象。从最开始莽撞的山匪打法,到现在多变的战术风格,优秀的战术策略是他们成功的关键。稳定的成绩和强大的战队实力让Lstars引起了外界的注意,近期与超级明星鹿晗的合作为他们的未来赋予了无限的可能性。而现在,与成为超级战队似乎只差了运气的Lstars急需一个冠军加冕。


TOP 4:QG



YY平底锅杯冠军,PSS中国区预选赛冠军,龙珠战队邀请赛第六名,斗鱼黄金大奖赛第一季第九名,香蕉计划邀请赛第十三名,Mars精英赛第十三名,GAL众神之地线上赛第十三名


      2017年8月成立了绝地求生分部的QG以“diners(吃鸡者)”为队伍的副名,表明了他们想要成为国内顶尖绝地求生战队的野心。指挥NIKO将以前OW的指挥经验很好的融入了绝地求生之中,但QG的成绩不是非常稳定,在PSS中国区预选赛拿下头名的他们连续在虎牙天命杯和斗鱼赏金赛的小组赛中折戟。2018才刚刚开始,相信QG一定能在今后的比赛中再创辉煌。


TOP 5:TYLOO


Mars精英赛冠军,YY平底锅杯第四名,CC鸡王杯第四名,香蕉计划第八名,虎牙天命杯第九名,龙珠战队邀请赛第十三名,PSS中国区预选赛第十七名,斗鱼黄金大奖赛第二季第二十名


       作为国内FPS传统豪门,TYLOO自建队起便展示了其强大的实力。Mars精英赛上以领先第二名485分的绝对优势强势夺冠,让所有战队都望层莫及。对地图出色的理解使他们往往在决赛圈前就能占据有利地形,而出色的个人能力则是他们成绩稳定的根本保证。尽管期间队员103的恶性跳槽让队伍状态有所下滑,但WolfRain的上场给这个团队注入了新的灵魂,底蕴深厚的传统豪门依旧长盛不衰。


TOP 6:IFTY



Gstar亚洲邀请赛冠军,香蕉计划邀请赛第三名,CC鸡王杯第六名,PSS中国区预选赛第十五名


       这是一支上限高下限低的队伍,具有神经刀特点的他们可能在一个阶段爆发,也有可能突然断电,状态不稳是他们的“老毛病”。G-star亚洲邀请赛的带妹夺冠,是中国《绝地求生》历史上里程碑的一步,但在此之后他们却鲜有出色发挥。作为队内灵魂人物的A+,如何平衡“超级明星选手”和“队长”的身份成了他急需解决的问题,曾经带给我们无限惊喜的队伍,何时才能再次扬帆起航。


TOP 7:VG


斗鱼黄金大奖赛第二季第三名,龙珠杯绝地求生邀请赛季军,GAL众神之地线上赛第四名,PSS中国区预选赛第五名,Mars精英赛第六名,YY平底锅杯第六名,CC鸡王杯第八名,虎牙赏金赛第十九名


      由指挥oldleo领衔的VG几乎闯进了各大赛事的前十名榜单,队伍分工明确,个人实力强劲,突击手qFFFF曾拿下MARS精英赛击杀榜第二位和斗鱼大奖赛第二季击杀榜第二位。经历队员整合和二队VG Black建立的VG阵容更加合理,在正在进行的全民贺岁杯中,两支队伍分别在小组赛总积分榜上名列第一和第三,期待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会有更好的发挥。


TOP 8:4AM



香蕉计划邀请赛亚军,G-star亚洲邀请赛亚军,虎牙天命杯第十八名,PSS中国区预选赛第十九名


      原LOL知名选手韦神转行建立绝地求生战队无疑是2017年电竞圈的最热门新闻之一,而4AM(YQHP)也确实打出了与之名气相符的成绩。从香蕉计划邀请赛亚军,到后来的G-star亚洲邀请赛亚军,4AM似乎已是一支王者之师。然而经历了人员变动,战术调整等问题的他们成绩迅速滑坡。2018国内绝地求生战队群雄逐鹿的局面已经形成,4AM能否重返巅峰,让我们拭目以待。


TOP 9:FTD.QIYOU


虎牙天命杯季军,GAL众神之地线上赛第五名,斗鱼黄金大奖赛第二季第七名,香蕉计划邀请赛第九名,Mars精英赛第十一名,YY平底锅杯第十一名,PSS中国区预选赛第十二名


      FTD绝地求生战队成立于2017年7月,由Dota传奇选手酒神一手创建。队伍的个人能力毋庸置疑,4名队员曾分别包揽了东南亚服务器排名榜前四位。以战队执行力强著称的他们,无论是在与奇游合作前的香蕉计划锦标赛冲进前十,还是近期在强敌林立的虎牙天命杯夺得季军,都展现了其国内一线强队的实力。


TOP 10:EDG



PSS中国区预选赛季军,斗鱼黄金大奖赛第二季第六名,龙珠战队邀请赛第十名,YY平底锅杯第十一名,MARS精英赛第十五名


      长期占据中国英雄联盟战队霸主地位的EDG,在绝地求生初期就组建了分部。然而刚开始他们的成绩并不理想,很多比赛甚至无法从小组赛出线。好在EDG强大的电竞生态迅速将其扶上正轨,PSS中国区预选赛获得季军的他们即将飞向韩国参加线下总决赛,不知在新的一次中韩对抗中两国战队能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TOP 11:Snake TC



香蕉计划邀请赛第六名,PSS中国区预选赛第六名,MARS精英赛第十六名


      Snake一直被认为是国内顶尖战队,同时也是国内第一批使用打药fnk名次的队伍,战队打法变幻莫测。他们在小组赛的时候往往能爆发出强大的能量,但决赛表现却屡次让人大失所望。


TOP 12:VTA



虎牙天命杯第八名、虎牙赏金赛第九名、斗鱼杯第三季第十名、Mars精英赛第十四名、PSS中国区预选赛第十八名


      VTA作为国内的新兴战队,以稳健的打法闻名。从MARS精英赛崭露头角,到虎牙天命杯夺得第八名,队伍的进步有目共睹,已经成为国内“吃鸡界”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


TOP 13:EHOME


斗鱼黄金大奖赛第三季冠军、香蕉计划邀请赛第十一名、MARS精英赛第十一名


      EHOME是国内最早一批的绝地求生俱乐部,也同样是一支老牌俱乐部投资的队伍。他们在前期的比赛排名可以稳定在十名左右,中期有过一段低迷时期,不过他们在最近的斗鱼黄金大奖大奖赛第三季的最后一轮成功逆转NW夺冠,为我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TOP 14:XQ



斗鱼黄金大奖赛第二季殿军、虎牙天命杯第五名、GAL众神之地线上赛第十一名


      XQ战队在2018年初开始崛起,此前他们在训练赛一直表现出色,向世人展现了他们的潜力。虽然中间经历过XQ龙离队事件,但XQ很快调整了回来,凭借凶猛的打法,他们在最近的虎牙天命杯取得了第五名的不俗战绩。


TOP 15:RNG


GAL众神之地线上赛冠军、虎牙天命杯第七名、斗鱼杯黄金大奖赛第二季第九名、PSS中国区预选赛第十一名


      RNG俱乐部比较为人熟知的是他们LOL战队。在最开始的时候,他们更多的是扮演一个陪太子读书的角色,但在2017年的末班车——GAL众神之地线上赛中他们逆袭夺冠,成功迈入一流战队的行列。


TOP 16:JDG



虎牙天命杯亚军,龙珠战队邀请赛第十二名,虎牙赏金赛第十七名


      由商业巨头京东投资的JDG战队,可谓是近来异军突起中较为具有代表性的一支队伍。早在龙珠战队邀请赛和虎牙赏金赛中就曾露面的他们,之前并没有受到众人的关注。本次虎牙天命杯中这匹黑马一跃而上夺得了亚军,让所有人的目光都为之聚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