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PCL揭幕战落幕 TSG稳定发挥领跑全场

LOL出装来源: 未知 编辑: replays

  万众期待的PCL春季赛正式开赛,今天是第一个比赛日,米拉玛赛区即将打响揭幕战。谁能拔得头筹,我们拭目以待!

  



  第一日第一场 TSG战队10杀吃鸡!

  


  本局比赛采用海岛图,飞机从右上往左上,从Y城飞往医院方向,航线偏上比较极端。4AM去往学校,RNG去往G港下城区,NEXT选择了P城,安全区刷在了地图左下方,以矿山上方为中心。

  


  圈4下切,1246、RNG相继被淘汰出局,TSG、Su4占据了比较中心的位置。

  决赛圈场上还剩6队20人。KL、Su4、NEXT三队圈边混战,Su4、KL遭遇猛烈火力出局。蓝圈收缩,AG独狼水娃先被淘汰,NEXT独狼突然出手放倒Dae一人,TSG配合全面压制,最终带走NEXT独狼与Dae残编,成功吃鸡!

  


  第一日第二场 Next战队2杀吃鸡!

  


  本局比赛采用海岛图,飞机从右下往上,从小电厂飞往S城方向,航线偏右比较极端。TSG去往农场,Dae、TITAN、1246去往机场,KL、4AM去往宿舍楼、学校,安全区刷在了地图中部,以学校为中心。

  


  圈4再次上切,Su4、GFT占据了比较中心的位置,4AM、IFTY进圈都很困难。

  决赛圈场上还剩5队16人。1246在圈边吃掉MQ残编,Su4拿下TSG独狼。蓝圈缩往梅花桩,烟雾升起,Su4与1246激烈交火,1246损失多人拿下Su4,NEXT抓住机会带走1246最后一人,成功吃鸡!

  


  第一日第三场 AG战队9杀吃鸡!

  


  本局比赛采用海岛图,飞机从右下往左上,从电厂飞往Z镇,航线比较平均。BA去往防空洞,1246去往G镇,MQ去往R城及龙门客栈,安全区刷在了地图右侧,以Y城下方为中心。

  


  圈4刷为同心圆,AG占据了中心点位,IFTY、Dae一步进圈。

  决赛圈场上还剩6队16人,IFTY在圈边卡死KL,BA损失惨重淘汰IFTY残编,另一侧AG带走1246独狼。蓝圈收缩,AG清掉BA独狼拿下高点,随后依靠交叉火力带走TSG,AG成功吃鸡!

  


  第一日第四场 Su4战队11杀吃鸡!

  


  本局比赛采用雨林图,飞机从右上往左,航线偏左上略显极端。AG与MQ去往自闭城,NEXT去往汉庭,4AM去往采石场,安全区刷在了地图右上方。

  决赛圈场上还剩6队22人。Su4交叉枪线在房区拿下DLG,KL、RNG、1246、Dae四队在圈边混战,RNG、Dae相继出局。Su4加入战场带走1246残编,与KL迎来决战。Su4依靠个人能力2V4放倒KL三人,KL最后一人也被锁定带走,Su4成功吃鸡!

  


  第一日第五场 IFTY战队14杀吃鸡!

  


  本局比赛采用沙漠图,飞机从上往右下,航线略偏右。4AM与KL去往圣马丁右侧野区,IFTY去往impala,TSG去往小E城,安全区刷在了地图上方。

  决赛圈场上还剩6队19人。BA独狼背刺1V2带走4AM,自己也被RNG淘汰。蓝圈收缩,TSG架死RNG残编,拉开枪线与IFTY迎来决战。骄阳放倒小熊,小鹏反打放倒骄阳,关键时刻薄凉1V2放倒两人,随后配合队友淘汰小鹏,IFTY成功吃鸡!

  


  第一日第六场 Next战队8杀吃鸡!

  


  本局比赛采用沙漠图,飞机从上往下,航线居中比较平均。4AM去往圣马丁,TITAN去往皮卡多,RNG去往狮城,安全区刷在了地图右下方。

  决赛圈场上还剩5队16人。1246吃掉AG残编,4AM遭遇多队夹击出局,1246也被淘汰,NEXT与Su4迎来决战。蓝圈收缩,NEXT拉开枪线包围Su4,Su4极力反抗可惜还是被淘汰,NEXT成功吃鸡!

  


  


  揭幕战比赛全部结束,TSG、Su4、1246发挥出色拿下今日前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