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狂欢纪念活动开启

LOL出装来源: 未知 编辑: admin6
大家期待已久的免费游戏服务现在正式开启啦!为了给大家带来更丰富的游戏体验,我们准备了免费狂欢纪念活动,只要登录游戏签到就能领取永久皮肤!

1642752257971190.jpg

亲爱的生存者们,大家好!


大家期待已久的免费游戏服务现在正式开启啦!为了给大家带来更丰富的游戏体验,我们准备了免费狂欢纪念活动,只要登录游戏签到就能领取永久皮肤!


到2月8日期间登陆游戏,在大厅右下角或者右上角新闻页面点击活动BANNER, 动动手参与免费狂欢纪念活动签到打卡,可以获得以下奖励:


- 每周累积签到3天即可获得先驱战队系列套装


- 在1月22日-23日,只要登录即可获得晚秋M416、滑雪镜、龙纹套装等永久外观,以及G-Coin、黑货票券等奖励




还等什么,赶快进入游戏,体验全新PUBG吧!


 


Q: 如何进入活动页面?


A: 进入游戏后,您可以在游戏大厅右下加或新闻页面的活动宣传横幅中看到免费狂欢活动,点击即可进入活动页面。需要注意的是,仅从游戏内进入该页面时才能领取签到奖励,从游戏外进入活动页面时将提示登录游戏。


Q: 活动时间是什么时候?


A: 您可以在1月12日12点至2月8日进行签到。活动页面将在2月8日23:59分同步关闭,不要忘记领取奖励哦!


Q: 领取的道具可以在哪里确认?


A: 在活动页点击<领取>后,奖励道具将在一个小时之内直接发放至您的游戏账号中,您可以在游戏内仓库进行确认。


Q: 奖励道具有使用期限吗?


A: G-coin 宝箱需要在30日之内打开,由此获取的G-coin也需要在30日之内使用完毕。其他道具没有使用期限限制,仅需留意道具本身的使用期限即可。


Q: 可以购买活动页面的奖励道具吗?


A: 活动页面的奖励道具均为本次活动的参与奖励,并非游戏商店内的售卖物品,领取后也不可进行交易。


 


如对本次活动仍有疑问,可联系PUBG游戏客服进行更加详细的咨询。


我们游戏里见!


 


PUBG: BATTLEGROUNDS 团队 敬上


模版不存在:/home/www8/pubg.replays.net/www1/_index/templets/lol/include/footer.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