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G孤狼野排玩家的上分打法心得分享

LOL出装来源: 未知 编辑: replays
自从绝地求生推出竞技模式,就有很多玩家每天沉迷上分,今天就和大家分享孤狼玩家的野排上分心得,大佬不喜勿喷。

自从绝地求生推出竞技模式,就有很多玩家每天沉迷上分,今天就和大家分享孤狼玩家的野排上分心得,大佬不喜勿喷。

先说下我野排的排位数据吧,定位赛自己退了一把卡掉两把定位白银5,目前kd1.5,场伤230,前十率13%,目前白银3。从数据上来说跟组队上分的大佬没法比,但是作为野排玩家,从白银五爬到现在白银3,打了6天上了240分,均衡下来每天上40分还是相当可观的。

为什么上面的胜率没放吃鸡率,因为我负责任地说作为孤狼玩家,想在电竞模式靠自己单人吃鸡是接近于不可能的。

先说少有的路人队友死完单人吃鸡的几把,都是最后剩10个人左右,看到人也不要开枪,等其余队先打,等到右上角跳大量的击倒信息后,注意是击倒信息,然后趁着混乱直接莽脸拿下比赛。

 

 

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当加上你只剩10人左右,当右上角跳了最终击杀信息时,千万千万不要莽脸,因为右上角跳了最终击杀时,这意味着至少还有一个队是大于等于2人的,倒了的敌人可以报信息,没倒的敌人会利用视角卡你。这个时候出手大概率是鸡屁股,这个时候应该利用地形和投掷物想办法拖进下一个圈。

 

 

上面的情况都是说独狼进入10人左右,那么一个人在没有信息没有队友的情况下怎么才能进入10人左右的最后决赛圈?

作为独狼野排我的核心打法是找摩托车。

海岛沙漠萨诺都有大量的摩托车,落地就开始找,摩托有两个好处一是难被扫下来,二是油多 足够你一个人运营了。如果你的两轮摩托尝试和队友沟通,但是别人不愿意跟你的话,那么你直接上路。

在有基本物资和摩托车后,直插中心点房区,然后把摩托停进房子一楼,经过我的多场比赛证明所有地图的房区都能把摩托停进去。这里有一点需要注意,如果你在转移中心点的时候恰好碰到敌人的探路兵,即使那个房区再好再中心你也只能放弃,因为你如果当着别人探路兵的脸扎入一个中心点房区,我以血和泪的经验告诉你,过不了多久就有四个壮汉开着四辆车把你硬吃了,没有什么还手的余地。

像我的摩托车我尽量保到第5圈后,然后再根据圈型和地形做下一步判断,这样一个人还是比较好混到20人以内的,这样至少就保证了不掉分。

很多玩家像我一样并不是不找固定队,而是因为很多因素被迫野排,导致游戏体验极差。不过PUBG电竞模式并不像moba类团队游戏拿了第一才算赢,虽然作为独狼野排你本身已经输在了起跑线上,但是你仍然能通过努力和打法转变尽量把自己的个人排名往前提。

以上就是作为孤狼野排玩家的一点心得,希望给其他野排玩家些许帮助。仅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