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直播鸡皇锦标赛开战

LOL出装来源: P城张主任 编辑: 歳月流觞
龙珠直播鸡皇锦标赛外卡赛A组混排赛将在2月1日开打,国内包括SNG、wNv、WE、KZ-SSS、OMG等在内的40支顶尖职业战队参赛。

今日比赛预告:

比赛一:龙珠直播鸡皇锦标赛外卡赛A组混排赛

比赛时间:2月1日 17:00

赛况分析:LKP鸡皇锦标赛是龙珠直播举办的《绝地求生》赛事。将邀请国内包括SNG、wNv、WE、KZ-SSS、OMG等在内的40支顶尖职业战队参赛,赛事囊括团队赛、个人赛,奖金总额100万。根据赛制,外卡赛持续时间2月1日-4日,今天将会有17E TY BOOT mumb V5 GK MQG SP等战队出战。


比赛二:全民吃鸡贺岁杯AD组小组赛

比赛时间:2月1日 19:00

赛况分析:A组明星选手17兽将带领17战队出战,17战队在前三轮的比赛中发挥良好位列A组第二(QMTV小组第一)。所以17只需要在接下来的两轮比赛中稳扎稳打即可确保出线。D组方面除了榜首的MDY以2900分遥遥领先,2-6名的积分差距还不是非常巨大。鉴于D组目前仅仅进行了两轮比赛,所以小组排名可会还会产生较大变化,该组的几支战队都还有机会冲击决赛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