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这些操作都没掌握?难怪你吃鸡时候经常送快递

LOL出装来源: 锐派整理 编辑: 白开水
熟练的配合掩体,灵活使用身法奥义。対敌人经行毁灭性打击,渡过危机完成三杀!成盒队友喊出666,迈向人生巅峰!

  有种理论叫“一万小时”,说的是,如果你对一件事情没有投入一万个小时,那么你就不能很轻松的处理它;具体到绝地求生中,我们可以这样理解,当你没有熟练吃鸡的一些常用操作小技能的时候,根本不能得到吃鸡的机会,反而,还会经常送快递。

1519269555YFR.jpg

  想要“大吉大利,今晚吃鸡”,除了对于游戏大局观的理解,我们还必须要熟练这些技能,也就是吃鸡中的战术动作,也被我们称之为身法的运用,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一下吧:

  移动:

  被打的瞬间,判断枪声的来源寻找最近的掩体隐藏

  

  跳:

  由于前方的围墙会阻挡子弹,所以这个时候我们需要跳起来

  

  蹲:

  移动的过程中不断按蹲,躲过一枪偷袭的S12K。掉血的那一枪已经是第二枪,然后反杀

  

  趴:

  跑圈的时候被突然袭击,立即趴下。找到目标蹲起来开火

  

  歪头射击:

  配合掩体歪头射击,降低对枪时敌方的命中几率

  

  载具操作:

  发现目标快速转换座位开镜将目标扫下车

  

  边跑边打:

  将跑动,换枪(将UMP换成UZI,UZI的高射速可以在跳的瞬间打出大部分输出),跳结合在一起。完成对掩体后方目标的击杀。当然啦,用冲锋枪不冲锋怎么行?

  

  构筑掩体:

  熟练的配合掩体,灵活使用身法奥义。対敌人经行毁灭性打击,渡过危机完成三杀!成盒队友喊出666,迈向人生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