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NC全明星赛PCL代表队仅获第12名

LOL出装来源: 未知 编辑: test123
3天18场比赛过后,PCL代表队以93分的总积分位列16支参赛队伍中的第12名。获得前三的队伍分别是韩国代表队,英国代表队伍以及越南代表队。

在韩国举办的PUBG Nations Cup (PNC)2023的比赛,PCL代表队派出了4AM.逍遥为教练,4AM.CRAZY112、 17.shou、 Tianba.LongSkr、 Pero.Aixleft为队员的阵容参赛,3天18场比赛过后,PCL代表队以93分的总积分位列16支参赛队伍中的第12名。获得前三的队伍分别是韩国代表队,英国代表队伍以及越南代表队。

1695195467696105.png

模版不存在:/data/www8/pubg.replays.net/www1/_index/templets/lol/include/footer.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