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G三周年 感谢有你!

LOL出装来源: 未知 编辑: replays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不知不觉中PUBG已经陪伴大家走过了三年的时光。首先,我们对于过去三年来玩家们给予的厚爱表示诚挚的谢意。

所有热爱PUBG的玩家们,大家好!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不知不觉中PUBG已经陪伴大家走过了三年的时光。首先,我们对于过去三年来玩家们给予的厚爱表示诚挚的谢意。2019年对于我们来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特别是伴随PUBG成长并广受玩家喜爱的艾伦格地图,在经过深思熟虑后,我们投入大量心血对其进行了视觉效果更新,许多玩家对此表示满意,我们也深感欣慰。此外,为了在战术竞技地图注入更多的新鲜感,我们还推出了PUBG最小的地图一一卡拉金。

 

为了让玩家们的PUBG探索之旅更加有趣,我们增加了攀爬功能等新的移动系统,以此拓展玩家们的行动范围,以便更好地执行战略。此外,还增加了基于每局游戏结果提升武器熟练的系统,达到一定条件时可以获得奖励,更有包含街机模式在内的多种新玩法,以供玩家体验独属于PUBG的魅力。由此,我们度过了多姿多彩的2019年,这也是为PUBG奠定基础的一年。

 

在2020年,为了回馈玩家们的关心与支持,我们将不断改善现有功能,推出新内容、新玩法,我们目前已经投入了部分内容的开发工作。近期,在PUBG官方合作伙伴们的支持下,我们完成了新版维寒迪以及PUBG实验室竞技比赛的测试,基于测试收集的数据与玩家们提供的宝贵反馈,PUBG开发团队正在致力于打造更加炫酷的游戏内容,我们的目标是不论新地图,还是重做的地图,都能为玩家们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而这所有的工作,都离不开玩家们提供的宝贵反馈,因此,我们再一次向参与测试的玩家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玩家是PUBG的支柱,大家还记得去年举办的三周年皮肤大赛吗?我们将以发放三周年纪念皮肤的形式来庆祝PUBG的三岁生日。关于三周年纪念皮肤的更多信息,请参考下方详情。

 

2017年3月以来,一路艰辛,一路风景,我们深知在提供更令玩家们满意的游戏体验上,任重而道远。然而,也正是因为玩家们的厚爱,PUBG才能走到今天。玩家们的关心与热爱,让我们深感责任之重大,在未来的一年里,我们也将竭诚为玩家们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对于2020年的更多计划,我们将持续向玩家们传达。感谢玩家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在PUBG三周年之际,我们向所有未来也将一同前行的玩家们致以最真诚的谢意。

 

PUBG全球社区共同打造的三周年纪念礼物介绍

三周年纪念道具宝箱中包含全球皮肤设计大赛的获奖作品!

- 日本地区玩家 @KARAAGEKUN_KEI 的连帽卫衣皮肤

- 中国地区玩家 @DY_BUDDY 的M416皮肤

- 欧洲地区玩家 @SEB34627111 的降落伞皮肤

 

 

礼物发放时间

- 北京时间 3月23日(周一)08点00分 至 4月23日 08点00分

- 可在游戏内商店免费获得三周年纪念皮肤套装

- 请大家记得前往商店领取皮肤套装喔!

 

三周年宝箱可在“仓库”菜单 >“功能性”栏目 >“宝箱”中确认。

 

谢谢大家!

PUBG全体 敬上